close

不知不覺,夜已深了。若是平時,此刻我已入夢。

這段時間已來,所經歷的事情,所思考的事情都很多,所以睡眠來的就不是那麼準時了。

所以也有點時間,喝點咖啡,裝裝文青。

有時也會在咖啡廳內,找一處靠窗的位置。一份咖啡,一本書,一個下午。

有時候真想,我的人生就這麼簡單,這個世界裡的生活其實很多都很簡單,只要仔細觀察就可以發現城市片刻的寧靜。

咖啡

就是我的心靈慰藉,一杯好的單品咖啡,更可以陪伴我度過每個寂靜的夜晚

為什麼我這麼喜愛單品咖啡呢??

單品咖啡的代表,大家都會想到-藍山咖啡

因為藍山咖啡有著以下特色

頂級藍山咖啡:它產於加勒比海,咖啡都是在高原上生長而成的,吸收到了足夠的陽光的光照,生長的特別的好,藍色的咖啡香味很濃郁

咖啡調理師的精湛手藝也做出了美味的咖啡,能夠讓咖啡色香味俱全,有機的會得話,大家一定要好好的品嘗一下,相信這樣的口感是你無法忘懷的。

炭烘特級藍山咖啡:不知道大家對於此咖啡熟悉嗎?其實它的咖啡豆是世界最好的,看起來可能比普通的咖啡豆值大一些

其實用它來做上好的咖啡。做出來之後入口又軟又滑,口感超級的好,咖啡濃味很強,根據自己的口感再加入了一些糖

不得不說這款咖啡備受年輕人關注,成為了世界頂級昂貴的咖啡之一,贏得了大家的喜歡,不知道你是否喜歡這種咖啡呢?

最近經過朋友的介紹,我對BEMO Cafe這個品牌的阿里山系列咖啡產生了濃厚的興趣,做了一些功課後發現臺灣阿里山咖啡水準之高

它的味道讓我感受到超越藍山咖啡的水準,因為阿里山山脈為臺灣五大山脈之一,和牙買加藍山咖啡幾乎處於同緯度

以1,200公尺的「高海拔」優勢,霧氣瀰漫,冷涼溫差大與水土滋養,產出的咖啡豆質地紮實、風味獨特且香氣、韻味層次豐富。

品飲前段是明亮的檸檬、啜飲時口感如絲絨般滑順柔美,檸檬、杏桃、李子及核桃等滋味,尾段帶臺灣特有的烏龍茶香及甜感,飽滿多汁。這支優質的臺灣咖啡,我猜你不會想錯過的。

尤其品飲前段是可以感受到檸檬的清香、口感絲絨般滑順柔和,細細品味不難發現檸檬、杏桃、李子及龍眼乾綜合起來的獨特口感,尾段則有著臺灣特有的茶香及甜感。這支優質的臺灣咖啡,我猜你不會想錯過的。

在BEMO Café的的官網上有三種阿里山的咖啡,我來分別介紹

臺灣‧阿里山‧卓武山咖啡
[ 風味描述 ]

緬槴花香Frangipani、熟蜜李Plumcot、白葡萄乾White Raisins、核桃Walnut

[ 阿里山 卓武山咖啡農場  ]

卓武山咖啡農場1200公尺高海拔特質,讓咖啡的甜度、酸度、香氣、風味加分許多,為了確保咖啡的品質與信譽,從農場管理、採豆、炒豆、行銷,莊園主事必躬親,堅持自產自銷,而且採收的豆子只選擇咖啡樹矮化後最頂層環狀樹枝所結果的部分,其餘下層咖啡豆都予以淘汰,採收下來咖啡豆每顆都長得特別壯碩。從種植到製作工序的每一環節,皆採有機栽培、不使用農藥!

這樣的堅持讓卓武山咖啡在2012年臺灣咖啡競賽獲得頭等獎,更於2021得到國際典藏咖啡競標(PCA)冠軍,成功將臺灣咖啡產區與國際精品咖啡市場完美接軌,為阿里山咖啡打出名號,也為卓武山咖啡闖出響亮的招牌,成就自己的榮耀!

臺灣‧阿里山‧吾佳莊園
[ 風味描述 ]

龍眼乾Dried Longan、烏龍茶Oolong Tea、黑糖Brown Sugar

[ 阿里山 吾佳莊園 ]

吾佳莊園位於嘉義縣番路鄉草山村,座落在綿延的阿里山山脈上。這裡的陽光及雨霧合適,日夜溫差夠大,十分適合咖啡的生長。

莊園主實行自然農法,擅長有機肥料的施用,在開始種植咖啡以前,原本以產茶為主,也許是因為和茶樹一起長大,又或者是咖啡豆在處理時,常常與茶葉共用場地,讓吾佳莊園的咖啡豆,擁有與臺灣高山茶相像的美麗韻味,此外,又有一層龍眼乾的甘甜。 

在網路上找到BEMO Cafe之前和VOGUE的風格野餐會活動,可見BEMO Cafe對於自身品牌的重視程度

<<這是誠品南西2019年的快閃活動,這個風格完全是我的菜啊!!

<這是蔦屋書店2019年的快閃活動,文青質感路線也很不錯!

一杯好喝的咖啡要如何定義?

有人說:要濃、醇、苦;也有人說:要清爽、甘甜;也有人說:要不酸、不苦、不澀……

通常老饕級的咖啡愛好者會說XX牌子、XX店的咖啡好喝;美食級的咖啡愛好者會說XX產區、XX品種的咖啡好喝……

當然,因為每個人所接觸的咖啡種類不同,而會有不同的認知。對於普通人而言,好喝的咖啡通常是指合自己口味、也習慣那個味道。

但是BEMO Café的濾掛有15g之多,比一般10g掛耳粉量足足多了50%,難怪帶來更多層次的風味及口感,為臺灣阿里山咖啡下了一個全新註解

如果只是單純評論「好喝的咖啡」太過矯情,而是要從飲用者角度出發,來判定咖啡好不好喝,不應該是專家說了算,而是你說了才算。

BEMO Café的阿里山系列值得您細細品嘗,讓這咖啡的餘韻在你舌尖上舞動吧

BEM1851VRV18VRVRWD

1、拿咖啡杯的正確姿勢:在西餐廳裡,餐後喝的往往是咖啡,份量是普通咖啡的一半。而盛咖啡的杯子,杯耳很小,指頭無法穿過。正確的拿法是用你的食指和大拇指端起杯子。  2、服務員端上咖啡時,一定將杯耳向著顧客的左側,雲林即溶咖啡新年送禮推薦以便顧客扶著杯耳加糖加牛奶。你在操作時不必握得太緊,也用不著用力攪拌而濺出咖啡,因為糖和牛奶很快就會溶化。不喜歡加糖和加奶的,可2022年咖啡不同口味組合贈品把杯耳轉向自己的右側。一般是先加糖後加牛奶。  3、咖啡匙是專門用來攪咖啡的,飲用咖啡時應當把它取出來,而不是用咖啡匙舀著咖啡一匙一匙地慢慢喝,也不要用咖啡匙來搗碎杯中的方糖,剛剛煮好的咖啡太熱,可以用咖啡匙在杯中輕輕攪拌使之冷卻,或者等待其自然冷卻。用嘴試圖去把咖啡吹涼,是很不文雅的動作。  4、小匙用畢,要放在碟子上,不要放在杯子裡。這樣顯得不雅,而基隆阿里山咖啡哪種好喝且不小心會把小匙打翻在地。用匙舀咖啡,端起碟子或托住杯底喝咖啡,都會十分失禮。除非舉行酒會,或沒有桌子依託時,才能端起碟子來喝。  5、盛放咖啡的杯碟都是特製的,彰化冰釀咖啡試喝心得它們應當放在飲用者的正面或者右側,杯耳應指向右方;飲用時,可以用右手拿著咖啡的杯耳,左手輕輕托著咖啡碟,慢慢地移向嘴邊輕啜。不宜滿把握杯、大口吞咽,也不宜俯首去就咖啡杯;喝咖啡時,不要發出聲響;添加咖啡時,不要的咖啡杯從咖啡碟中拿起來。 花蓮阿里山咖啡網友推薦 6、在家裡請客人喝咖啡,應當注意的是,咖啡愛好者對是否加糖和奶往往十分講究,最好讓客人自便,主人不必代勞。另外,主人還要為懂得喝咖啡的行家另備一杯冷開水,使之與咖啡交替品嘗,口味更顯清純。  7、在朋友家裡作客喝咖啡時,則要注意:咖啡要趁熱喝完,不必客氣。如果只顧聊天而讓咖啡冷卻,就會有違主人的一番誠意。小匙是用來攪拌的,用後要放在碟子邊上,不要用來舀咖啡。也不要一口氣把咖啡喝完,而要慢慢啜飲。咖啡要全部喝完,才顯得有禮貌。  8、有時候飲咖啡可以吃一些點心,但不要一手端著咖啡杯,一手拿著點心,吃一口喝一口地交替進行。臺東哥倫比亞咖啡中秋禮盒推薦飲咖啡時應放下點心,吃點心時則放下咖啡杯。

忽一日,一朋友長吁短嘆。我奇怪,問何故?答曰:干了多年媒體工作,居然也被“算法”蒙住了! 原來,有一陣兒,在碎片時間里,朋友常用某個手機APP看新聞。一天,看了一則某演員與老婆鬧離婚的消息。第二天,點開同一個APP,立馬看到該演員的老婆與經紀人之間曖昧的新聞。第三天,又看到該演員前經紀人涉嫌詐騙的新聞。之后,該演員如何告上法庭,老婆如何回應,律師如何評價,粉絲如何吐槽,等等,連續劇一般“上演”。 看了多日,朋友忍不住跟同事說,某演員真是個大牌啊,離個婚居然能引起這么多的關注,好多天一直是熱點新聞。同事說,哪有那么多的關注?那只是你的“熱點新聞”,你掉進APP“算法”的坑里了:你看過一條新聞,它就給你推送同類新聞;你越看,它就越推送。 朋友愕然,從那一天起,不再點擊某演員的新聞。過了很久,才終于在手機APP里“揮別”這名演員。朋友細思,感覺極恐:自己一個媒體人,怎么也想不到會不知不覺被所謂“算法”控制了。 朋友的故事,讓我沉思良久,也想起一個新聞傳播的觀點。新技術讓人們可以依照癖好定制消息,比如,在微博中“關注”誰、不“關注”誰,個人說了算;同時,網絡也可以做到投其所“好”,提供人們偏愛的信息,比如,APP會自動、持續推送某演員離婚的新聞。如此主動、被動地跟著興趣走,久而久之,一個人會將自身桎梏于像蠶繭一般的“繭房”中。美國學者以一個概念概括此類現象——“信息繭房”。 不過,出于困惑,我上網查詢,居然看到截然相反的觀點。國內某知名APP的支持者堅稱:沒有什么“信息繭房”,只有你“作繭自縛”。有學者態度鮮明:正是“信息繭房”,禁錮了我們的雙眼。這位學者舉了個頗為典型的例子。一大學生因好奇,在某手機APP上點擊了一條平臺推送的強奸類犯罪新聞,結果在接下來的日子里,這個APP每天不斷向他推送各種不同的強奸類新聞資訊,令其不勝困擾。究其原因,正在于互聯網資訊服務平臺APP的“聰明算法”。 理論是抽象的,現實卻是真切的。我曾養過春蠶,看過結繭。蠶兒一刻不停地昂頭繞圈,吐出幾乎不可見的絲兒,首先織出繭的輪廓,繼而繭壁漸漸見厚,像透明的紗變成不透的布,而蠶兒也終于將自己囚于一個與世隔絕的繭室之內。如果想象一下,各種網絡信息如同蠶絲,一圈圈一層層將我們纏繞,如一個個“繭室”囚了我們的思維,是否會突然有種窒息的感覺? 蠶兒吐絲結繭,是自動而為;我們受“信息繭房”所困,卻往往是在不知不覺中。我們身處信息時代,桌上臺式電腦,掌中智能手機,但真的不可自視高明,信息如絲,而你我或許正坐“繭”觀天。 >>>更多美文:生活隨筆

唯美的歌詞文案 1、我不想忘記你,如果可以,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。——郭靜《我不想忘記你》 2、我只想愿來世不滅的燈,照亮這世界游戲的人,我只想要一個最深的吻,多年后仍有你的溫存——林辰希《不想問》 3、我先來,就讓我們這樣,各自奔天涯。――樸樹《那些花兒》 4、夢太短,遺憾又太長——蕭亞軒《沒有人》 5、你的溫暖我會藏起來——溫嵐《口袋》 6、十指緊扣,卻扣不住天長地久——徐若瑄《別愛我》 7、愛怎會輸給了時間——王心凌《明天見》 8、只因為我不想打擾,只因為怕你解釋不了,只因為現在你的眼睛里,她比我還重要———戴佩妮《街角的祝福》 9、只想有人在一起,不管明天在哪里——劉若英《當愛在靠近》 10、其實我真的很快樂,有你一直守候,一直走到了最后都挽著你的手——徐若瑄《好想你》 11、最美麗,莫過于聽說你還回憶。其實我也感激,當我聽說你還相信愛情——劉若英《聽說》 12、我在你凌亂世界留下的指紋,對你是沒心跳的一個吻。——孫燕姿《隱形人》 13、如何掉眼淚,自知身份都不對。――鄭秀文《如何掉眼淚》 14、我也很想他,我們都一樣,在他的身上,曾找到翅膀。只是那時的他,是因為你他開始飛翔——-孫燕姿《我也很想他》 15、還是害怕夜深人靜是總想起你,還是害怕不經意的聽見你的消息。——孫燕姿《害怕》 16、愛情教會我么你都放不下——twins《我很想愛他》 17、不做情人,我對你的好,有天會變成尷尬的玩笑。――張宇《最勇敢的季節》 18、我知道回憶是一種愚昧,這一生只容我笨一回——侯湘婷《為你流的淚》 19、聽說我身邊有新面孔,聽說你祝福了我——劉若英《聽說》 20、偶爾我會想起他,心里有一些牽掛,有些愛不得不各安天涯———何潔《你一定要幸福》 21、想念是會呼吸的痛,它活在我身上每個角落。――梁靜茹《會呼吸的痛》 22、在最開始的那一秒,有些事情早已經注定要到老——張韶涵《遺失的美好》 23、要快樂一點,平安一點,再幸福一點——金莎《剎那間》 24、曾讓你感動的人,終于離你越來越遠。――邰正宵《情人之間的情人》 25、有時候想想沒有你我也一樣,大不了多紅一次眼眶——金海心《悲傷的秋千》 26、我把你照片鎖起了,可是你生日我還記得——周筆暢《一周年》 27、我曾以為我會永遠守在他身旁,如今我們已經離去在人海茫茫——樸樹《那些花兒》 28、曾經太過年輕卻絕對真心,我給的愛始終任性,不懂花開只一次的愛情——藍又時《曾經太過年輕》 29、總會讓街頭某個相似背影,惹得忍不住傷心——江美琪《我又想起你》 30、我有多久沒感動過,若不是你那么強烈的保護我,若不是你的那一句,你有的不多,卻愿意把最好的都留給我——戴佩妮《防空洞》 唯美文案歌詞 1、我們都沒錯,只是不適合。――《檸檬草的味道》蔡依林 2、不做情人,我對你的好,有天會變成尷尬的玩笑。――《最勇敢的季節》張宇 3、相信你只是怕傷害我,不是騙我,很愛過誰會舍得。――孫燕姿《開始懂了》 4、愛情它是個難題,讓人目眩神迷。――《當愛已成往事》張國榮 5、若生命直到這里,從此沒有我,我會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。――《天使的翅膀》徐譽滕 6、我要的飛翔不是借雙翅膀,自由是個不能代替的方向。――《我要的飛翔》許飛 7、有生之年狹路相逢終不能幸免,手心忽然長出糾纏的曲線,懂事之前情動以后長不過一天,留不住算不出流年。——《流年》王菲 8、如果他總為別人撐傘,你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。――梁靜茹《分手快樂》 9、愛情教會我么你都放不下。――twins《我很想愛他》 10、故事到最后總會有落幕,我真心的付出不是你要的幸福。——《忘了怎么哭》東來東往 11、最初的愛越像火焰,最后越是被風熄滅。――《假如》信樂團 12、也許最后落點不同,也許會重逢。――鄭秀文《半空中》 13、你的愛是個夢,卻有真實的痛。――《我知道我會哭》江美琪 14、后來終于在眼淚中明白,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在。――《后來》劉若英 15、我曾以為我會永遠守在他身旁,如今我們已經離去在人海茫茫。――樸樹《那些花兒》 16、孤芳自賞最心痛。――《女人花》梅艷芳 17、這世界還很美,看我們選擇什么視野。――《你微笑時好美》謝霆鋒 18、要快樂一點,平安一點,再幸福一點。――金莎《剎那間》 19、原來容忍不需要天賦(bidushe),只需要愛錯一個人。——《真實》張惠妹 20、只是后來我們依然孤單,你換了幾站,我一直流浪。――劉若英《開始的那句話》 21、我用回憶剪成一部無聲電影,紀念我們真摯的曾經。――《風起時想你》陳楚生 22、當我們還能擁有,卻不懂得要把握,知道失去之后,才明白愛是那么貴重。――徐若瑄《幸福的輪廓》 23、我們的愛情,是你路過的風景。――《一直很安靜》阿桑 24、再不想問,也不想被通知到,反正你的世界我管不了若不想問,若不想被通知到,就把祝福,留在街角。――戴佩妮《街角的祝福》 25、總會讓街頭某個相似背影,惹得忍不住傷心。――江美琪《我又想起你》 26、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,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。——《海闊天空》BEYOND 27、思念像無形紅線,緣回緣起在不眠。――《今生今世》張杰 28、曖昧讓人變得貪心,直到等待失去意義。——《曖昧》楊丞琳 29、想念是會呼吸的痛,它活在我身上每個角落。――《會呼吸的痛》梁靜茹 30、有昨天還是好的,但明天是自己的。――孫燕姿《開始懂了》 傷感文案歌詞 1、凄凈空氣中,傳來寂寞的歌,飄飄的雨點,此刻卻吻著我。――《孤單背影》陳慧嫻 2、這一生都只為你,情愿為你畫地為牢,我在牢里慢慢變老,還給你看我幸福的笑。――《這一生只為你》羽泉 3、世界太大還是遇見你,世界太小還是丟了你。――《一個人的戰役》黃征 4、女人的名字叫做男人,男人的名字叫做逃避,逃避的名字叫做酒,酒的名字叫做水,水的名字叫做女人。——周華健 5、不是穿上情侶裝就可以裝情侶,不是天下有情人最后都能在一起。——《情侶裝》許嵩 6、多少人曾愛慕你年輕的容顏,可知誰愿接受歲月無情地變遷。——《一生有你》水木年華 7、我要的飛翔不是借雙翅膀,自由是個不能代替的方向。——《我要的飛翔》許飛 8、是不是擁有以后就會開始要失去,我給你的越多,你卻越想要躲。――《飛機場的10:30》陶喆 9、你在我旁邊,只打了個照面,五月的晴天,閃了電。——《流年》王菲 10、我給你最后的疼愛是手放開,不要一張雙人床中間隔著一片海。——《手放開》李圣杰 11、總在最喧鬧的時候,涌上最深的寂寞。――《撩撥》張信哲 12、盡管呼吸著同一天空的氣息,卻無法擁抱到你。――《星月神話》金沙 13、你能看到我留在屏幕上的字,卻看不到我滴在鍵盤上的淚。——《曾經愛過你》鄭源 14、我不是你眼中唯一將領,只是不起眼的小兵。——《棋子》王菲 15、微笑要帶眼淚才耐看。――《再見我的初戀》容祖兒 16、我知道回憶是一種愚昧(bidushe),這一生只容我笨一回。——《為你流的淚》侯湘婷 17、自從你離開了,我變得很軟弱,你的影子在每一個角落,好像是在提醒著我,少了你的陪伴我現在有多寂寞。——《一個人生活》林凡 18、我只想愿來世不滅的燈,照亮這世界游戲的人,我只想要一個最深的吻,多年后仍有你的溫存。——《不想問》林希辰 19、我想我的思念是種病,久久不能痊愈。——《思念是種病》張震岳 20、因為愛讓人失去了分寸,忘記了男人也該矜持。——《掏了心傷了心》周傳雄 21、我加上你兩個人卻并不等于我們。――《兩個人不等于我們》王力宏 22、癡情不是罪過,忘情不是灑脫。——《全是愛》鳳凰傳奇 23、醞釀著的諾言,保存期又有幾年。——《單人旅途》 24、我們都沒錯,只是不適合。——《檸檬草的味道》蔡依林 25、這世界還很美,看我們選擇什么視野。――《你微笑時好美》謝霆鋒 26、只因為我不想打擾,只因為怕你解釋不了,只因為現在你的眼睛里,她比我還重要。——《街角的祝福》戴佩妮 27、其實我心里明白,永遠遠得很。——《愛上一個人》陳慧琳 28、孤芳自賞最心痛。――《女人花》梅艷芳 29、愛多深傷就多深,情多真痛就多沉。——《我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》宇桐非 30、天天見到你卻產生了距離,愛越冷心越熱的關系。——阿杜 >>>更多美文:文案句子

 


屏東浸泡式咖啡禮盒推薦 南投冰釀咖啡股東會贈品 bemo cafe奶萃咖啡評價心得花蓮速溶咖啡試喝心得 台北冷泡咖啡企業送禮推薦 bemo cafe冰釀咖啡開箱文台北浸泡式咖啡股東會贈品 彰化藍山咖啡哪種好喝 bemo cafe奶萃咖啡評價心得

arrow
arrow

    w86f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