揭開心靈探險之旅:我是如何學會幫助朋友解決人生難題的?

從小時候就對各種心理測驗感興趣,尤其喜歡探索自己的內在世界。記得大學時期修了一門通識課,是關於自我探索與成長的,正是那時遇到了一位特別的助教,她開啟了我對心靈成長的探索之旅。透過她的引導,我認識了怡霏老師的課程,而這也是我人生中一個重要的轉折點。

揭開心靈探險之旅我是如何學會幫助朋友解決人生難題的

怡霏老師的課堂氛圍總是充滿著輕鬆和舒適的感覺,讓我完全放下心防,毫無保留地投入學習。那種期待每次上課的心情,就像等待一趟令人興奮的心靈探險之旅,總是讓我迫不及待地想要跳進去。

後來我得知怡霏老師要開設塔羅牌的課程,於是又一次激起了我對心靈探索的熱情。在課程中,怡霏老師以生命靈數和流年為起點,帶領我們進入塔羅牌的神秘世界。她用生動有趣的方式介紹各種牌的含義,讓我們逐漸熟悉了解牌的解讀技巧。

通過學習,我發現自己的生命靈數是9號,代表著隱者,需要透過服務來發揮生命的力量。這讓我更加深刻地明白了為什麼朋友們總是來找我尋求建議和幫助,因為我內心擁有一個充滿智慧的老靈魂。這份悟性讓我決心要專心投入學習,因為我知道我可以透過塔羅牌這個工具幫助更多人,包括那些正在尋找人生方向的朋友們。

從學習中我獲得了巨大的成長,不僅是個人成長,更是對身邊朋友的幫助和支持。我用所學的知識,幫助朋友們解決工作、投資和感情上的問題,看到他們重新找到人生的方向,我也感到無比的滿足和開心。

揭開心靈探險之旅我是如何學會幫助朋友解決人生難題的

所以,如果你也對心靈探索充滿好奇,想要學習如何幫助自己和身邊的人解決問題,那麼我強烈推薦你來跟著怡霏老師一起展開這段心靈探險之旅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6f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